福州新闻网
  
  
  

王永澄当选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盲人按摩委员会主席

2021-09-28 10:17:43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26日从省残联获悉,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盲人按摩委员会(WBUAP)的换届选举近日在日本东京结束,包括中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孟加拉国等与会的理事会参会国家和地区代表,全票推选中国代表王永澄连任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盲人按摩委员会主席。

  据悉,亚太区盲人按摩委员会是世界盲人联盟重要分支机构,在联合国有关组织中具有咨询地位,旨在促进亚太区各国家、地区间的交流合作,繁荣和发展亚太区盲人按摩事业,促进亚太区政府部门制定有利于盲人按摩发展的措施,维护盲人按摩从业人员就业权益。

  王永澄现任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会长,福建省残联副理事长、省盲协主席。

  (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