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2021-09-28 07:22: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市委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其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切实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聚焦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精心谋划并开展好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各项工作,积极动员人大代表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把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人大依法履职的实际行动。要把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