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2021-09-27 19:23: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和市委副书记林建一起,看望慰问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等驻会记者和会务组织、后勤服务、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等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属媒体采编人员。

  在市党代会新闻中心,林宝金、吴贤德等与驻会记者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林宝金说,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大会期间全身心投入工作,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团结协作、高效运作,宣传报道及时准确、内容丰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大会盛况、解读了大会精神,精彩展现了大会成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趁势而上,加大力度宣传好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报道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重点,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营造干事好氛围。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慰问会务组织和后勤服务人员。

  “谢谢!大家辛苦了!”在看望慰问大会会务组织、后勤服务、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等工作人员时,林宝金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确保了大会安全顺利召开。希望大家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优良作风,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奋勇争先、奋发有为、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把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慰问会务安保人员和交警。

  市领导陆菁、郭学斌、阮孝应、张定锋参加活动。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