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福州12345获评“总体评估优秀单位等级A+”

全国仅10家单位得此殊荣

2021-09-26 07:49:2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24日,在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政务热线高峰论坛上,我市12345平台从全国330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总体评估优秀单位等级A+”“服务群众满意热线优秀单位”“服务企业满意热线优秀单位”等三项大奖。获评“总体评估优秀单位等级A+”的全国仅10家单位,这是我市12345平台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如何”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不断创新管理体制、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擦亮“12345 有事找政府”民生品牌。平台开通热线电话、网站、“e福州”APP等12大受理渠道,7×24小时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服务。

  截至今年8月底,平台累计受理群众诉求157万件,诉求件回复率达100%,及时查阅率达100%,及时回复率达100%。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