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林宝金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永泰代表团审议

2021-09-25 20:5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在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永泰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找准发展优势 用好资源禀赋

  努力打造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社记者组 文/摄)25日,林宝金同志参加第十二次党代会永泰代表团审议。

林宝金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永泰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一串串喜人的数字振奋人心、一项项务实的举措催人奋进,描绘的宏伟蓝图令人憧憬,是今后一个时期福州发展的总遵循总指引。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旅游、数字经济、绿色产业等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说,过去五年,福州发展取得了可喜成就,这离不开包括永泰县在内的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五年来,永泰县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全域旅游蓬勃发展,生态建设成效明显,干部干事精气神持续提振,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进步,成绩值得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林宝金指出,五年一度的党代会,事关福州未来发展,事关全市人民福祉。党代会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对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全面系统部署,充分体现了政治担当、历史责任、光荣使命。希望大家认真讨论审议报告,从中找准站位、明确定位,努力在新发展征程中做出新的业绩、实现更大作为。

  林宝金强调,永泰县是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县,要认清发展形势,找准发展优势,用好用足资源,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为省、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在绿色发展上持续发力,不断巩固生态创建成果,推动绿色产业做大做强。要在全域旅游上当好表率,加大招商力度,拓展产业链条,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乡村旅游品牌。要在乡村振兴上争当示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加快推进乡村建设,打造乡村振兴的福州样板。要在民生福祉上主动作为,聚焦补齐民生短板,着力解决困扰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林宝金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永泰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