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福州滨海新城又一片“人才公寓”亮相

2021-09-25 15:31:11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道路畅达、河流环绕、风景优美,如今的滨海新城人才公寓(租赁房一期),已是“人才济济”、配套齐全,热闹而富有生活气息。与此同时,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正在漳江河畔逐渐展现新貌。

好消息!福州滨海新城又一片“人才公寓”亮相

  外墙喷漆、安装铝单板、室内地砖铺贴……近期,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已全面完成落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一片崭新的楼房在蓝天下熠熠生辉。

好消息!福州滨海新城又一片“人才公寓”亮相

  据了解,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位于漳江河以南、沙壶路以北、漳东支路以西、漳东路以东,用地面积约40.5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1亿元,规划建设8栋11层至18层租赁住房,沿漳东支路设置一层沿街集中商业及配套设施。

  “室内外装修完成后,我们将充分利用开放空间,推进绿化配套建设工程建设,与周边自然环境相结合,打造舒适宜人的生态小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于年底前完工,目前专门为公寓定制的部分家具已进入生产阶段,今后住户可拎包入住无后顾之忧。

好消息!福州滨海新城又一片“人才公寓”亮相

  作为滨海新城人才住房的配租房源之一,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保障新城人才居住、交流、生活等全方位需求,有利于新城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促进产业集聚、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