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大会议程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496名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2021-09-25 00:10: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郭学斌同志主持会议。

  审查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十一届市委关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对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委员会认为,不论是选举程序还是代表条件,不论是代表的先进性还是广泛性,都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规定,496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496名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