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大会议程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09-24 23:10: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林宝金同志主持会议 林建同志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通过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等

  福州新闻网9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9月24日下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林宝金同志主持会议,林建同志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应到会代表496名,出席9月24日预备会议的代表有46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林建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福州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林宝金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我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林宝金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福州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正确履行好党代表的民主权利和所担负的职责。要严明换届纪律,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摆在突出位置,严格遵守中央提出的“十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醒,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万无一失。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定,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开好大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良好的会风,确保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不辜负省委的期望和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