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紧追奥运冠军 福建选手朱嘉铭女子200米蝶泳夺银

2021-09-24 11:33:36  来源:福建日报
  

紧追奥运冠军 福建选手朱嘉铭女子200米蝶泳夺银

23日,朱嘉铭(上左)和山西选手刘祉彤在比赛后激动地看着成绩排名。 新华社

  虽然与东京奥运会两金得主张雨霏同池比拼,但福建选手朱嘉铭完全无惧强大的对手和全运赛场的热烈,在23日晚进行的游泳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拼得一银。

  作为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张雨霏在该项目中全无敌手。她以0.62秒的出发反应时间领先其他7名选手,入水后一路领游,最终以2分05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朱嘉铭前50米、前100米和前150米都位列第四,她紧紧咬住前三名,并在最后一个50米发力,最终游出2分07秒24的佳绩,夺得银牌。山西选手刘祉彤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