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晋安警方摧毁一洗钱犯罪团伙

2021-09-23 15:3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颜学辉 通讯员 榕公宣)近日,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深入开展线索研判,摧毁一洗钱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明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今年9月初,晋安分局接到上级下发的一条涉嫌洗钱犯罪的线索后,立即组织专班对该线索进行深入分析研判。9月16日,晋安分局根据研判得知的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和落脚点,成立抓捕小组,一举打掉这个盘踞在福州市区为境外赌博网站提供洗钱的犯罪窝点,抓获以池某为首的7名犯罪嫌疑人,查扣银行卡23张、手机9部,查明该窝点涉及全国案件58起,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身份证信息及银行卡系个人重要信息,请广大市民朋友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信息及银行卡等账号密码,防范信息泄露被不法分子盗用,更不要因为贪图小利而出售、外借自己的银行卡信息给他人,否则可能会因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而被公安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