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东南汽车城项目指挥部召开现场推进会

2021-09-23 00:05: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叶义斌

东南汽车城项目指挥部召开现场推进会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叶义斌/摄)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听取东南汽车城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兰文参加。

  会议强调,东南汽车城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福州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载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东南汽车城建设。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对标目标任务,紧抓先行工程、重点工程、“牛鼻子”工程,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加快形成推进项目落地的强大合力。要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购销、金融、用工等困难,促进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要增强发展信心,发挥一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营造大干快上、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前,市领导还到福州联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