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疫情防控

闽侯将开展第二轮村(社区)核酸检测演练

2021-09-22 14:41:57来源:闽侯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重要通知!为更好地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水平,闽侯县自我加压扩大核酸检测演练覆盖面。9月22日,闽侯县将在各乡镇(街道)选取一批村(社区)继续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演练,请广大群众不要惊慌,这次依旧是演练!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闽侯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安排,9月22日,闽侯县将在各乡镇(街道)选取一批村(社区)继续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演练。

  演练村(社区)


闽侯将开展第二轮村(社区)核酸检测演练


  温馨提示

  一、本次核酸检测为实战演练,演练期间现场周边会有一定数量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工作人员均穿戴防护装备,请广大群众不必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要聚集,不要围观,避免造成拥堵和发生意外,共同助力演练圆满完成。

  三、参加演练的群众按通知要求,及时有序参加演练,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引导,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距离,采样结束后,请尽快离开现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由于应急演练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予以理解和支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感谢您的配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