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晋安开展疫情防控一线中秋慰问

道一句祝福 说一声感谢 喊一声加油

2021-09-21 07:01:2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晋安开展疫情防控一线中秋慰问

  晋安区医疗人员收到慰问品。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赵辉 林星星)中秋假期,晋安区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 众志成城抗疫情”走访慰问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辖区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采样点、集中医学观察点、疫苗接种点、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基层社区(村居)等52个点位,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送上暖心祝福并加油鼓劲。

  “大家连日来辛苦了,是你们细致耐心的工作才换来群众平安祥和的节日”“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个人健康,加强自身防护”,一句句暖心问候和真挚祝福,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馨。

  打开礼包,是沉甸甸的祝福:除了新鲜出炉的月饼,还有福州礼饼、橄榄汁等本土特色风味,以及面包、牛奶、功能饮料、鲜花等。

  晋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秀锦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一线人员和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此次慰问活动力争做到广覆盖、有温度。在集中医学观察点,为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里装着“一份月饼、一个苹果、一朵康乃馨、一张贺卡”,寓意团圆、平安、吉祥和满满的祝福。另外,晋安区还为13名驰援莆田和其他外派医务人员的家属准备了特制礼品、一束鲜花及温馨贺卡,感谢他们对援助医务人员的理解和支持。

  晋安区主要负责人介绍,这段时间,大家坚守一线、连续作战非常辛苦,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构筑起坚强的防控屏障,辛苦很值得。希望大家慎终如始,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

  此次慰问还得到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福州安德鲁森食品有限公司主动给13名外派援助医务人员的家庭赠送月饼礼盒,福州鑫晋渭贸易有限公司则为隔离点的隔离群众和工作人员赠送苹果。

  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让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士气大涨。花漾酒店隔离点医护人员叶春丽说:“大家的关怀和肯定让我们勇气倍增,我们一定要排除万难、不辱使命!”鼓山镇浦东社区党委书记也表示,一定要守好疫情防控的“神经末梢”,打赢这场阻击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