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未在显著位置公示其服务项目等事项 一体育馆被责令改正

2021-09-20 12:31: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许崇翔

  近日,福州市体育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一公共体育场馆开展日常管理检查,发现该场馆未在显著位置公示其服务项目、开放时间等事项。鉴于该场馆违反了相关规定,当即责令该场馆限期改正,如若拒不改正造成严重后果,将对负有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案例点睛

  《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条例》第三十条规定,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管理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文化行政主管部门、体育行政主管部门依据各自职责责令限期改正;造成严重后果的,对负有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一)未按照规定的最低时限对公众开放的;

  (二)未公示其服务项目、开放时间等事项的;

  (三)未在醒目位置标明设施的使用方法或者注意事项的;

  (四)未建立、健全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安全管理制度的;

  (五)未将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名称、地址、服务项目等内容报文化行政主管部门、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