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致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1-09-18 22:21:17  来源:福州教育
  

致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老师、同学、家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中秋佳节,现倡议如下:

  一、节日期间系统全体师生、干部职工原则上不外出,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出县、不出校。确有必要外出的按情形履行有关审批手续并落实防控措施。

  二、请广大家长积极响应市里号召,本着让孩子节后能正常返校的考量,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开福州市(含六区六县)。确须离榕的,出行前请认真查询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状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

  三、倡导大家注意日常养成,出入公共场所按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养成不扎堆、勤洗手、“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广大教师当树新风、作表率。

  四、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和接受筛排查,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期间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请大家注意从官方渠道获取准确权威信息,及时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和相关风险提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福州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