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2021-09-18 07:1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雪珠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昨日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会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工作报告》,《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提交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审查。

  市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报告起草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成立市党代会市纪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组成文件起草组,多次专题研究部署。起草过程始终重视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发扬民主,汲取集体智慧。《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成效,突出重点工作任务,既对标上级精神、又突出福州特色。

  本届市纪委肩负的历史使命即将圆满完成,陈云水对全体委员在本届任期内的辛勤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即将离任的各位委员牢记这段光荣经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事业。他要求,市纪委委员在换届中要严明换届纪律,带头落实“十严禁、十个一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