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疫情防控

最新!鼓山涌泉寺暂停对外接待,暂停集体活动

2021-09-17 10:34:21来源: 福州鼓山涌泉寺

鉴于近日省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相关部门通知及寺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即日起,鼓山涌泉寺实行“双暂停”,暂停对外接待,暂停集体活动。

  同时,要求本寺所有僧众及工作人员,非特殊情况,不得出门。特殊情况者,需持健康证明及行程码报备、接受体温检测方可出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鼓山湧泉寺原定于2021年10月1日~7日、10月5日“水陆法会”和“皈依法会”将延期举行,开始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州鼓山涌泉寺。

  以上通知,请大家积极配合,并互相转告,为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祝大家六时吉祥!

  鼓山湧泉寺客堂白

  2021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