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这是福建疫情流调组来电,请您接听!

2021-09-16 09:37:09  来源:莆田疾控
  

  驻福建省莆田市国家、省、市、县四级联合流调组下属固定电话、手机号段,即日起配有“福建疾控”“福建疾控流调”字样的来电名片。

这是福建疫情流调组来电,请您接听!

(图左为ios系统,图右为安卓系统)

  请接到如上来电的广大莆田市民以及其他省、市的朋友们,为了您和亲友的健康,务必积极配合我们的流调工作,可能是凌晨,可能是中午,非常抱歉打扰到您的休息,但是为了保护更多的健康人群,我们必须在报告初筛阳性的半小时内获得核心信息,4小时内完成初步流调。

  您的配合是对自身健康最大的负责!

  您的配合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

  我们的流调组员可能语气疲惫,麻烦您把手机音量调大,他们连续工作几十个小时实在太累了,我们的流调组员可能听不懂方言,麻烦您尽可能使用普通话,他们是从全国各地前来支援的疾控人,齐心抗疫!有你!有我!有我们!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