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最新通告!近期入鼓岭(鼓山)游客请注意!

2021-09-14 15:50:00来源:鼓岭旅游度假区

  广大市民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现就鼓岭旅游度假区(鼓山风景名胜区)进一步加强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等规定。因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鼓岭旅游度假区(鼓山风景名胜区)实行“一键亮码、扫码通行”。市民游客进入景区须正确佩戴口罩,使用支付宝小程序或闽政通APP的“扫一扫”功能,扫描景区“机构张贴码”,出现登记成功以及绿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通行。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强化人员流动管控,13日起白天进入鼓山景区的游客需测温、亮明健康码并查看其大数据行程,同时晚间22时到次日7时鼓山景区封闭不对外开放。

  三、鼓岭旅游度假区(鼓山风景名胜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接待上限,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游客数量达到度假区(景区)单日最大容量75%时,暂停游客进入度假区(景区)。

  景区内鼓山十八景公园采取线上和电话实名预约制,预约电话为88055770 (时间9:00-17:00),线上预约可关注【鼓岭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或【福州市鼓山旅游景区】微信服务号,免费进行线上预约 (如遇系统更新暂时无法预约,请使用电话预约方式)。

  同时,景区内的室内场馆(所)因容易引起人群集聚,将实行限流、有限开放措施,游客错峰进入室内场馆(所),且务必佩戴口罩。

  四、游客乘坐区间车时,上车前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严格执行“一米线”规定,有序间隔排队上车。

  五、游客就餐时,严禁10人以上聚餐。做到“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建议实行分餐制。

  六、游客入住区内各酒店、民宿、山庄,须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核实旅居史、扫码、实名登记、消毒等各项工作。

  七、景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启动分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八、广大市民游客请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及时了解景区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本通告自颁布之日起施行。

  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福州市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