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将选认2000名省级科技特派员

申报时间10月10日截止

2021-09-14 07:07: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2021年将选认2000名左右省级科技特派员,目前已开始申报,申报时间于10月10日截止。

  省级科技特派员包括个人、团队和法人科技特派员三类,申报个人科技特派员的原则上应具备中级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不限来源(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均可)、不限服务领域。

  个人科技特派员可根据产业发展实际需要,整合相关科技人才资源,共同进行科技攻关,组团开展跨专业、跨领域、跨区域的全方位创业和技术服务。服务同一单位,技术供给相似的科技人员,可申报团队科技特派员。

  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主体与各地政府建立合作关系,牵头组建多学科融合的技术团队,围绕各地优势特色产业开展全产业链创业和技术服务,可申报法人科技特派员。

  符合条件者可登录《福建省科技特派员服务云平台》(http://mp.fjktp.cn)进行注册认证申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