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区县巡礼 >> 晋安区

晋安湖“三创园”未来科技大厦开工奠基

2021-09-10 09:2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陈暖

晋安湖“三创园”未来科技大厦开工奠基

晋安湖“三创园”再添科技力量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陈暖/摄)9日,晋安湖“三创园”上马重磅项目,未来科技大厦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未来科技大厦项目是福州市重点项目,将助力福州科创走廊晋安片区加速发展。

  据介绍,未来科技大厦建成后,将成为福建未来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的办公基地,助力企业打造多元化产业版图。

  未来科技大厦是企业自建自持项目,占地面积约15.8亩,可容纳3000人办公,是集办公、生产、研发以及员工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复合型空间,将极大推动公司产业研发、项目孵化、运营服务、数据中心等战略布局,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

  “未来无线”公司战略规划以“未来科技大厦”为载体,以加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技术为目标,对企业上下游布局进一步优化、同时提升创新能力,以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释放,并采取开放合作等更加科学有效的针对性措施,逐步向综合总部经济型企业探索。

  未来科技大厦项目是晋安湖“三创园”创新转型、积极培育高新企业的重要标志。今后,“未来无线”公司将紧跟晋安湖“三创园”战略布局,积极发展新一代通信、5G、人工智能等技术研究,落实战略性新兴产业指导方向,将未来特技大厦打造成晋安湖“三创园”的样板工程。

  据了解,未来科技大厦项目从5月12日土拍拿地到9月9日动建,仅用时3个多月就完成了所有相关手续和准备工作,再一次创造了晋安速度。

  此外,未来科技大厦项目也是晋安区“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中开工的首个项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