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跑龄21年,闽清达人助阵线上跑量赛

2021-09-09 18:2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石磊磊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石磊磊)奔跑随心,快乐随行。由鼓楼区国投集团主办,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福建省福州市润楼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建爱跑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的“鼓动青春”线上运动达人挑战赛(跑量达人)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9月9日,本次赛事(跑量达人)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跑者的踊跃报名。

  根据报名情况和选手的建议,组委会对本次赛事的赛制进行略微的调整。从原来使用“悦跑圈”APP打卡更新为:加入跑量达人微信打卡群并提交H5即视为报名成功!

  跑龄21年 参赛数不清

  这次线上跑量达人赛吸引了不少省内外的“跑步大神”参与,来自福州市闽清县的黄言勃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黄言勃从2000年开始进行长跑锻炼。“我参加过的比赛多到记不清了。印象最深的是一场海峡两岸全马邀请赛,当时气温最少35℃,所有人都坚持完赛,我的奖状现在还留在县体育局展示。跑完之后,周围都是助威声和掌声,那一刻让我很感动,志愿者还送给我鲜花,十分满足!”

  作为长跑界的前辈,黄先生对“线上参赛,安全居家”这一形式十分赞赏,“在疫情防控期间,基本都没有合适的线下赛事可以参加。如今有了线上比赛,微信群里截图打卡即可,比赛方式十分人性化。这种模式带动更多人跑步健身,增强大家的免疫力。”

  “慢”才是获胜的诀窍

  “我跑步这么久,都没有受过伤”,在与黄先生的聊天过程中,他还分享了一些长跑的经验。

  “刚开始,我也只跑一公里,后来慢慢适应了,就越跑越好。初学者不能盲目追求速度和公里数,要慢慢积累。长跑运动是与自己的一场较量,应量力而行,不要透支自己。”

  他提到所有的运动都要科学制定计划:“我目前的状态是一跑两休。参加所有的比赛,都以平安到家、平安比赛为宗旨,才有圆满的结局。”

  【赛事奖励】

  第1名华为运动手环(价值1200元)

  第2名小米蓝牙音响(价值600元)

  第3名李宁双肩包(价值300元)

  第4名至第10名小米烧水壶(价值99元)

  第11名至第100名纪念毛巾一条

  本次赛事,主办方打破地域限制,只要你爱跑步爱分享,就有机会成为草根运动达人,快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加入我们,一起瓜分2W元大奖!

  (长按二维码加入跑量达人微信群即可参赛)

跑龄21年,闽清达人助阵线上跑量赛

  【报名时间:9月1日-9月10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