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有人冒充乡镇领导在三明实施诈骗!

2021-09-09 15:55:32  来源:三明市反诈中心
  

  诈骗信息预警

  近日,三明市多地企业老板、私营企业主收到诈骗分子冒充乡镇主要领导发来的要求添加“政务微信号”的虚假短信。警方梳理后发现,该类短信号码均为“162-5980-67**”号段,短信内容均以“基层调研”为由要求添加“政务微信号”,之后再以借钱、垫资、转账等理由进一步实施诈骗。

  警方提醒:

  1.收到显示为“162-5980-67**”的手机号码发来短信,自称领导,要求添加“政务微信号”的,就是诈骗!

  2.冒充领导类诈骗,骗术不断更新升级,但以单位职工、企业老板、私营业主为目标,以借钱、垫资、转账为理由实施诈骗的核心套路不变。遇到此类情况,务必通过电话、见面等途径核实确认,也可拨打96110-8三明警方防骗热线咨询。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