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宫:美国不急于承认阿塔新政府

2021-09-08 11:24:48  来源:环球网
  

  美国福克斯新闻称,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当地时间7日表示,美国“不急于去承认”塔利班刚刚宣布的阿富汗新政府。报道提到,塔利班发言人当地时间7日晚宣布组建新政府,并公布了部分官员名单。

  “我们并不急于去承认,这将取决于塔利班所采取的行动。”菩萨基说,“世界将关注他们是否允许美国公民,是否允许想离开的人离开,以及他们如何对待全国各地的妇女和女孩。”

  “我没有一个时间表给你。”她还对记者说。

  报道提到,在普萨基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拜登当地时间6日曾表示,承认塔利班政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地时间7日晚,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组建新政府,并向外界公布了“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的政府建构,同时公布部分政府官员名单。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