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莆田拟新建6条市政道路,在你家附近吗?

2021-09-07 16:08:48  来源:莆田新闻微信
  

  近日,秀屿区发改局发布关于莆田市秀屿区高铁南片区东组团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莆田这里拟建设6条市政道路,其中2条城市次干路,4条城市支路,道路总长约为3.335公里,设置2道涵洞。

好消息!莆田拟新建6条市政道路,在你家附近吗?

  莆田市秀屿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莆田市秀屿区高铁南片区东组团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莆田市秀屿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你司报送的《关于莆田市秀屿区高铁南片区东组团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莆秀国投综〔2021〕47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108-350305-04-01-456365)。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莆田市秀屿区高铁南片区东组团市政道路工程

  二、建设地址: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岭美村、西徐村

  三、建设单位:莆田市秀屿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林展宏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4.9619公顷。拟建设6条市政道路,其中2条城市次干路(塔后路、青美路),4条城市支路(定埔路、下尾北路、后徐路、规划支路一),道路总长约为3.335公里,设置2道涵洞。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同时配套建设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给水、雨水、污水)、电气工程(电力、通讯、照明)、燃气工程、景观绿化工程、桥涵工程等。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5189.6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5030.6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218.50万元,预备费2499.93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1440.60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及建设单位自筹。

  六、建设工期:18个月。

  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八、招标内容:按照招标投标法及相关规定执行。

  请据此批复,抓紧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机构开展勘察设计工作,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并按规定程序报批。涉及其他部门的有关手续,请按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办理。

  莆田市秀屿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2日

  在你家附近吗?

  (来源:莆田市秀屿区发改局)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