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疆和静招商引资大会开启“留凤工程”

2021-09-06 19:49:24  来源:新疆网
  

新疆和静招商引资大会开启“留凤工程”

  在招商引资大会上,和静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明代表和静县分别与1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我已在巴音布鲁克景区做了38年的经营,作为一个当地的民营企业管理者,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和静县对民营企业的重视,对经济发展的重视,我们一定要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和静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9月5日上午,参加新疆和静秋季招商引资大会的企业代表,和静天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献铭接受采访时说。

  在招商引资大会现场,和静县党委常委曹利军为与会代表介绍和静县具备的各项经济发展优势。

  当日的招商引资大会,和静县不仅推出了一批招商引资项目。在招商会现场,还与1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0亿元。在现场,不少企业都表示希望能够长期在和静投资置业。

  本次招商引资大会,和静县推出了一系列的“留凤工程”,进一步突出“创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

  在本次招商引资大会上,针对创造优质营商环境的方面,和静县提出了坚持把招商引资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到一个企业一个班子、一个项目一套人马,全力营造务实高效的办事环境、优质便利的投资环境、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推动投资项目落地见效的工作要求,这也给致力于在和静县投资兴业的企业提振了信心。

  筑就暖心巢,引来“金凤”,还是不够的,还要通过细致的要求和慎密的部署留住“金凤”,这才是远谋之策。通过启动“留凤工程”,和静县不但能够持续吸引新的投资项目,而且还能够让这些项目夯实基础,谋求与当地经济的发展规划深度融合,这无疑是近年来和静县招商引资工作中最为成功的经验。

  “今天和静县召开招商引资大会,共签约13个项目,投资金额20.27亿元,涉及到我县的一二三产。这批优质项目签约落地后,必将为和静县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和静县党委常委曹利军在会后满怀信心地介绍说,本次招商引资大会和静县共推出了40余个招商项目。可以预期,这些项目将与和静县的经济发展布局产生更高的契合度,通过招商项目的精细规划和招商服务的精细部署,会形成一个快速而良性发展的势头。

  (记者 李卫疆 薛玲 张丽萍 徐俊)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