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3高校入选!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名单公示

2021-09-03 11:28:10  来源:教育部网站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拟入选名单的公示》,拟确定北京师范大学等62家单位为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其中,福建3所高校入选,分别是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和闽南师范大学。

福建3高校入选!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名单公示

  关于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拟入选名单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适应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发展目标要求,根据《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国语〔2018〕3号),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国家语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经全国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综合评议等程序,拟确定北京师范大学等62家单位为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现将拟入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3日至9月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反映,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张艳,66092215,xuanjiaochu@moe.edu.cn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

  2021年9月3日

  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拟入选单位名单

福建3高校入选!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名单公示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