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定了!“鼓动青春”(线上)跑量达人挑战赛今起报名!

2021-09-01 18:59: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From zero to hero,所有的伟大都源于坚持的一刹那!

  跑步,不仅是一项简单的运动,对很多人而言,已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不需要花哨的技巧,也不需要深奥的理论。坚持跑步,是一场勇者间的角逐,更是一次自我的挑战。

  只要你想迈开腿,只要你想跑,喜欢跑,习惯跑,哪里都是你的阵地,哪里都是你的主场,哪里都可以跑出精彩不断。

定了!“鼓动青春”(线上)跑量达人挑战赛今起报名!

  【首届鼓动青春线上运动达人挑战赛——跑量达人】来了!

  本次赛事由鼓楼区国投集团主办,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福建省福州市润楼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赛事突破了地域的限制,令全球跑友均可在云端虚拟竞赛。活动于9月1日正式开启,报名持续至9月10日,选手可通过“悦跑圈”APP直接报名。在比赛时间内,跑友可以不限跑步地点,在公园、广场,健身步道等进行跑步即可。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线上跑”不设置总里程,最终以“规定比赛时间”内累计跑步里程距离最多进行依次排名。

  别犹豫了,快一起来报名参赛吧!

  赛事详情

  【报名日期】

  9月1日-9月10日

  【比赛时间】

  9月11日-9月26日

  【参赛方式】

  1.在报名时间内,参赛选手使用“悦跑圈”APP,加入“润楼跑团”,并参与活动,即视为报名成功,步骤如下:

  ①下载“悦跑圈”app(如已有可忽略此步骤);

  ②进入悦跑圈后,在底部菜单栏中点击“广场”,搜索“润楼跑团”并申请加入(或打开悦跑圈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加入);

定了!“鼓动青春”(线上)跑量达人挑战赛今起报名!

  ③入团成功后,参与跑团内活动“鼓动青春线上运动达人挑战赛”;

  2.本次“线上跑”赛事不设里程限制,不设跑步地点,最终以“规定比赛时间”内累计跑步里程距离,由多至少依次进行排名(以APP数据为准)。

  3.赛事里程统计以“悦跑圈”APP数据为主,参赛者在跑步时需遵照“悦跑圈”APP的使用方式进行。

  【赛事奖励】

  第1名:华为运动手环(价值1200元)

  第2名:小米蓝牙音响(价值600元)

  第3名:李宁双肩包(价值300元)

  第4名至10名:小米烧水壶(价值99元)

  第11名至第100名:纪念毛巾一条

  【注意事项】

  1、跑步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运动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一定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锻炼。本次线上跑报名与参选皆由选手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评估决定,组委会不会对选手参赛过程中任何意外情况负责;

  2、赛事不设年龄限制,但12周岁以下及60周岁以上的参赛者需要由监护人的陪同下完成;

  3、疫情期间请各位跑友选择适宜的时间和场地参与比赛,注意安全防护;

  4、组委会联系方式:0591-87305223;

  5、其他咨询方式:

  方先生:19959370696(微信同号)

  陈女士:18659193668(微信同号)

  6、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记者 石磊磊)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