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召开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 福州11人获表彰

2021-08-31 23:1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8月31日,福建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福州召开,16名省见义勇为英雄、省见义勇为模范和58名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受到表彰。福州侯艳梅、施尉珍被授予“福建省见义勇为模范”,还有9人被评为“福建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大会宣读了省政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的表彰决定,授予第二十六次表彰对象陈江桥“福建省见义勇为英雄”,授予侯艳梅等8人“福建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对林元等2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给予嘉奖,并颁发奖励金292万元;授予第二十七次表彰对象施尉珍等7人“福建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对郑容等33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给予嘉奖,共颁发奖励金334万元。会上,省见义勇为英雄陈江桥、省见义勇为模范严永红代表受表彰对象发言。

  福州市共11人获得表彰。佳好佳(福建)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侯艳梅被授予福建省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模范;生前系长乐区潭头镇汶上村村民施尉珍被授予福建省第二十七次见义勇为模范。此外,林元、周华龙、陈翔宇、王生洪、周嘉豪被评为福建省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郑容、林国太、林国文、林明亮被评为福建省第二十七次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