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福州新区将新增一批学校!

2021-08-31 11:37:40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为使更多适龄儿童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福州新区将新增一批学校,快来看看它们在哪里!

好消息!福州新区将新增一批学校!

  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

  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将在2022年分别建设幼儿园1所(福清市元洪实验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福清市元洪实验学校)。其中福清市元洪实验学校规划用地面积122亩,规划建设面积64755平方米,规划投资34439.8万元,增加学位2760个,2023年建成。

好消息!福州新区将新增一批学校!

  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

  除了今年已建成福清市新厝实验幼儿园外,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今年将动工建设小学和中学各一所,即:福清市城关小学江阴港城校区、福清一中江阴港城校区。

好消息!福州新区将新增一批学校!

新厝实验幼儿园效果图

  其中,福清市城关小学江阴港城校区规划用地面积48.3亩,增加学位1620个,2023年建成。

好消息!福州新区将新增一批学校!

福清一中江阴港城校区鸟瞰图

  福清一中江阴港城校区规划用地面积73.2亩,规划投资10993.99万元,增加学位1800个,2023年建成。

好消息!福州新区将新增一批学校!

  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园

  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今年对福清市江镜华侨农场小学进行扩建,规划用地面积44.358亩,规划投资6164.26万元,增加学位810个,并升格为福清市实验小学蓝园校区,2023年建成。

  “推进园区学校集团化办学,可让园区职工子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同等优质的教育。”福清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学校建设将极大改善园区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吸引人才扎根园区。

  学校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也是孩子们成长的地方。优秀的高品质学校,将给到每个家庭带来光明的未来。美丽舒适的环境,先进的教育,期待更多福州孩子都能享受到。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