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1-08-31 07:25: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30日下午召开。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授、省理论研究和宣传专家库专家叶志坚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主题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忠等党组班子成员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专题报告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个方面展开,对发扬斗争精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开阔的工作思路、更有效的工作举措,主动站位全局、紧密结合实际,找准人大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努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更广泛共识、汇聚更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