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本网活动

“见证榕耀·致敬城市守护者”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启动

2021-08-30 11:08:3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林鸿杰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颜学辉 林鸿杰 文/摄)28日上午,“见证榕耀•致敬城市守护者”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在福州启动。活动方为广大一线工作者送出爱心清凉礼包,并将在市内多地设立爱心凉茶小站供应免费茶水,送出“八闽保”保险,致敬城市守护者。

“见证榕耀·致敬城市守护者”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福州日报社指导,福州新闻网、福州市绿化管理处、鼓楼区城市管理局、鼓楼区环卫中心主办,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协办,福州报业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见证榕耀·致敬城市守护者”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启动

  聚焦一线岗位

  送出爱心清凉礼包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慰问主体——一线工作者,他们在高温天气、脏臭环境、车水马龙等条件下,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是城市管理者、环卫工人、交通警察以及绿化工作人员等群体,为福州默默奉献的一批人。

  当天,福州日报社有关领导和平安养老保险有关负责人共同启动捐赠仪式。仪式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伯纬表示,环卫工人、交巡警、城管等群体,皆是城市不可或缺的建设者和守护者,通过开设爱心驿站、深入高温一线、捐赠爱心清凉礼包及“八闽保”保险等形式,把温暖和爱心送给每一城市守护者,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据了解,2020年,平安养老保险福建分公司推出由政府支持的福建首例,不限年龄、性别、职业,无需体检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榕城保”,此后升级为“八闽保”。截至今年7月,已有70多万福建人投保,“八闽保”也获得了“2020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二类目”的殊荣。

  现场,与会嘉宾向工作人员转交“八闽保爱心清凉礼包”,并向城市守护者表达了诚挚敬意。

“见证榕耀·致敬城市守护者”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启动

  开启爱心小站

  线下公益主题活动不断

  记者获悉,近期将有多场线下公益主题活动,该活动将会持续至9月下旬。其间,“八闽保”将组成送爱心小分队深入各社区、公园景区等人流密集地开设爱心小站。

  同时,“八闽保”负责人还承诺,向城市守护者捐赠360份“八闽保”保险(可关注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一起致敬城市守护者》H5和搜索“八闽保”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并将在各大社区,开展金融保险知识讲座。

  接下来,该活动将在南公园设立首个线下茶水供应点,并向城市守护者捐赠“八闽保”保险和爱心清凉礼包。此外,普通市民也可参与线上助力并转发分享活动,每一次助力,都将为城市守护者送出一瓶清凉饮品。

“见证榕耀·致敬城市守护者”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启动

(扫码为城市守护者线上助力)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