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将对旅行社开展全面排查整治

2021-08-29 07:41: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27日,市文旅局研究部署全市景区安全生产、旅行社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记者了解到,全市文旅系统将进一步落实景区安全管理责任,完善景区安全设施建设、加强重点区域风险警示,严格景区疫情风险防控。同时,围绕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旅游产品评估、旅行社租赁旅游包车等方面对旅行社开展全面排查整治。

  “将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执行省市提出的‘五个一律’要求,确保福州市文旅行业安全稳定。”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文旅系统将夯实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自查工作,突出涉水危险区域整治,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督促指导各景区业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旅行社全面开展自查。

  “我们将突出问题导向,提前谋划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上述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