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建筑设计院下月迁入高新区

2021-08-28 08:16: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福州市建筑设计院下月迁入高新区

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新址项目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薛小丽)记者27日获悉,原津门路旧址因朱紫坊保护改造征迁,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将入驻高新区乌龙江南大道26号,计划9月上旬启动搬迁。

  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新址项目,总建筑面积31572.5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4210.0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362.54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

  作为福建省重点项目和福建省住建厅科技示范项目,该新址项目运用新技术多达60余项,其中多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建筑设计方案荣获福建省第十五届优秀建筑创作奖二等奖。

  项目设计方面,运用新型轻质预制陶粒混凝土外挂墙板及高性能系统门窗技术、符合超低能耗要求的集成空调系统及固定氢燃料电池系统、钢管混凝土柱、大跨度钢桁架结构连廊等,技术亮点达20多个。

  该新址项目已基本完工,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及子公司福州榕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福州市建筑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迁入该地办公,员工400余人,其中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人员占50%,各专业注册执业人员百余人。

  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完成或已承接的高新区项目(不含自建项目)有:福汽研究院及实验中心大楼、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华建大厦、榕基软件大楼、群升江山城、三盛托斯卡纳等。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