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自来水公司:办实贴心事 守好“水幸福”

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提升改造赢得群众点赞

2021-08-27 23:38:5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陈其莉 范燕萍)“一直没见过小林,我今天一定要来谢谢他。”近日,70岁的杨老先生带着一面写着“优质供水 至诚服务”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来到市自来水公司二供部致谢。

  让杨先生感谢连连的实事,还得从上个月说起。当时,泉塘小区和城区不少小区一样,启动一户一表改造。杨老先生说:“我没在小区里住,前期也没和其他住户一起办理户改申请,所以不知道该怎么操作。”

  杨老先生的疑问,伴随着一通电话,“线上”问到了该小区一户一表改造的负责人林文海那里。

  “后来看到小区里贴着施工负责人的电话号码,我试着打了过去。”杨老先生说,负责人林文海不仅耐心解答了疑问,还将详细公交线路用短信发给他,以便他顺利办好户表申请手续,最后还不忘提醒“路面有积水,要注意安全”。

  林文海的服务“加法”并未结束。听说杨老先生母亲家水压不太稳定,他立马说:“您放心,我会去现场排查!”

  “你我素不相识,第一次,我给你打了1个电话,你主动给我回了3条信息;第二次,明知道不是你的工作,你还是耐心给我解答,还到现场查看情况,我非常感动!”杨老先生说,一定要为林文海点赞!

  在水务部门,还有很多像林文海一样为群众用水护航的水务人。接到泉塘小区户改通知后,市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户改项目负责人叶祥忠立即协调施工人员前往杨老先生家中摸排情况。“户改从天台布管最合适,但那里杂物较多,还设有铁丝网,于是施工人员先清除杂物,然后拆除旧管。”叶祥忠说,施工人员从上午8时忙碌到下午5时,布好新管,解了群众的用水难题。

  这样的身边实事,正是市水务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缩影。“服务态度好,施工质量优,我很满意!”杨老先生在改造现场连声道谢。

市自来水公司:办实贴心事 守好“水幸福”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