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福州:危墙变新墙 居民来点赞

2021-08-26 07:27:2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朱丽萍)“以前经过这里总是担惊受怕,现在安全放心多了!”近日,看着家门口新修建的围墙,台江区上海新苑社区双浦头新村居民林依姆竖起大拇指。

  双浦头新村5座旁的一堵围墙年代久远,还有大树从围墙中生长出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接到群众反映,上海街道马上就办,与台江区园林局、建设局就电箱迁移、树木砍伐等相关细节进行敲定,并贴出了施工告示。随后,两部门派出人员处置,街道工作人员做好保障,将危墙问题初步整改落实到位。

  与此同时,上海街道办事处与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调,由企业出资5.8万元,帮助社区拆旧墙、建新墙。15日,围墙重新修建完毕,彻底消除了让居民闹心、社区揪心的安全隐患,大大方便了居民出行,获得许多居民点赞。

  在台江区,危墙变新墙,变“连心墙”的故事还有不少。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推进,台江区坚持党建引领,综合运用“五事工作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

福州:危墙变新墙 居民来点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