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区县巡礼 >> 连江县

福州现代物流城直播带岗上线 全网累计观看人次335.5万

2021-08-25 19:22: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吴其法)8月25日,“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福州现代物流城企业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连江县委、连江县政府、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主办,在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等17个平台联合直播,全网累计观看达335.5万人次。

  参加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的有福州现代物流城开发建设(连江)指挥部和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富拉马斯塑胶有限公司、富得巴机电有限公司、凯威斯发电机有限公司、晨洛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发布需求岗位31个、需求人数232人。

  活动开始后,福州现代物流城开发建设(连江)指挥部副指挥长林承文介绍了福州现代物流城选址在连江的优势以及整体布局、发展定位、发展前景、近期建设思路及建成后对人才形成的虹吸效应等,并欢迎天下英才齐聚连江,共同建设福州现代物流城。之后6家企业轮番上场,在推介宣传企业的同时,推出具有吸引力的岗位,并对网友们提出的相关招聘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政府搭建这样一个直播带岗的渠道,让我们企业有了一个人才需求的交互平台,将促进我们企业吸引更多人才,更好发展。”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楠说。

  据了解,福州现代物流城是福州市重点打造的“六个城”之一,总规划面积62.2平方公里,未来规划容纳梯队人才4万人、专技类人才2万人、管理人才1.5万人。

  “除了通过这个直播带岗平台,我们还将出台各项人才措施,来吸引全国各地的大学毕业生、优秀人才来连江发展,为福州现代物流城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慧力量。”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兰长生说。

福州现代物流城直播带岗上线 全网累计观看人次335.5万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