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港城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福清举行

9家企业带来1100多个优质岗位

2021-08-24 23:0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炳聪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炳聪 通讯员 陈岚)岗位对学历有什么要求?公司能不能解决住宿问题?试用期有多久?24日,“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海港城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福清市举行,9家企业带来1100多个优质岗位供广大求职者挑选。

  在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通过网络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并与直播间观众互动,解答相关问题。

  “万华化学正在快速发展,人才需求量非常大。政府这个举措非常好,给我们办了实事、帮了大忙。”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成玲说,相比传统招聘模式,直播招聘具有更强的展示性和互动性,一来企业可以直接表达对人才的需求,二来可以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

  在此次3小时的直播中,累计观看人数超47万人次。“我们提供的一次性生活补助、租房补贴、免费住宿等,让求职者没有后顾之忧。”福清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样有精度、有温度的措施能够吸引各地高校毕业生来福清就业创业。

  近年来,福清市持续推进丝路海港城(江阴港城)建设,目前落地园区的工业企业有116家,其中规上企业54家。此外,园区的商业、医疗、娱乐设施等都很完善。

海港城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福清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