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这场推介活动 福建抗疫“利器”齐亮相

2021-08-23 19:05: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8月23日讯(记者 朱丽萍)8月23日福建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果推介对接活动在福州举行。本次成果推介对接活动推介的抗疫“利器”有“冷链产品外包装表面病毒的原位在线光催化/紫外消杀系统与装备”“室内循环空气紫外消毒机”等,基本涵盖了福建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厦门市科学技术局承办,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全国许多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与。

  本次活动共征集项目成果49项,组织了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以及省内64家企业参加。厦门大学、厦门瑶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大学分别与福州公共交通行业相关单位以及福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现场签订了8项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活动,可瞬间秒级灭毒紫外光催化消杀机、全自动检测一体机和口腔抑菌喷雾等一批抗疫“利器”亮相,饱含满满黑科技。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