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龙岩市重点项目靖永高速公路力争年底基本建成

2021-08-23 09:07:08  来源:闽西新闻网
  

  连日来,在省、市重点项目靖永高速新村隧道施工现场,各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单位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截至今年7月底,项目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40.335亿元,占项目概算投资的80.86%。

  据悉,靖永高速是我省高速公路网“六纵十横”第十横漳州招银至龙岩武平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和龙岩市重中之重项目。按照省、市要求,龙岩靖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大干120天,全面完成工期任务”劳动竞赛,督促各标段加大后续投入、攻坚克难,加快推进路基工程的扫尾、路面工程快上、机电工程紧跟的步伐,还加快工程计量及债券资金支付使用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力争完成年底项目基本建成的目标。

  与此同时,全面梳理项目施工安全风险,健全风险管控清单,实施重大风险“图斑化”管理和动态跟踪监测,确保重大风险底数清、状态明、责任实、管得住,开展安全隐患问题自查、自纠、自改,严格执行安全隐患“一抓到底、见底清零”“六个清单”等机制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可控。(记者 罗玉文 通讯员 刘贵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