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乡贤捐资奖学奖教助学

2021-08-22 08:58: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孙兴威)昨日,2021年连江县云程林教育慈善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大会在连江县官坂镇政府举行,为27名官坂籍优秀学子及教师代表颁发奖助金。

  “教育植根于爱。在这片如此有爱的土地上,我们全体教师会用真心关爱每一个孩子,培养每一个孩子。”教师代表林秀芳表示。

  据了解,该基金会由官坂籍企业家林锋先生于去年捐资1000万元发起设立,秉承助学励学的宗旨。林锋先生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建校,修桥铺路济困,并影响和带动了一大批企业家共同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荣获了福建省政府“襄教树人”荣誉称号。

  据统计,该基金会今年已为100多名优秀学子和教师颁发奖助金60.78万元。

  此外,旅居新西兰侨领林承豪先生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前日在连江一中举行,24名连江一中贫困学子获得9.6万元助学金。林承豪先生是连江官坂镇东沃村人,现任新西兰福建商会副会长,在2017年为连江县教育促进会捐资100万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