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六个城

福州大学城多个安置房即将全面封顶

2021-08-22 00:11:3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笑雪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卢熙)记者从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获悉,福州大学城安置房项目正在加紧推进,多个项目即将全面封顶。

  日前,位于闽侯县上街镇广贤路的荷塘名苑安置房项目已陆续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目前已封顶7栋楼,其余的将在本月下旬全面封顶。”荷塘名苑项目负责人郑闽说,整个项目计划于2022年10月竣工。

  据了解,荷塘名苑安置房项目按照商品房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2.3万平方米,共有建筑物16栋,其中住宅楼12栋,配套4栋,总户数约2400多户。该项目主要用于旗山湖周边改造项目涉及征迁的岐头、岐安、蔗洲三个村庄居民的安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居民生活品质。

  位于高新区的翔龙花园安置房项目建设日前也取得新进展。4栋安置房主体结构封顶,预计9月中旬实现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并计划于2022年9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自去年3月进场以来,我们严格按照计划,稳步推进施工。目前,2号、10号、11号、12号安置住宅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砌体工作,相关配套工程也在有序开展。”福州高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建平村、厚庭村、新洲村等征迁户提供住房保障,进一步推动城乡一体融合发展,加快提升福州大学城整体形象,助力福州大学城发展。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