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12345平台响应市民诉求 “拦路”树枝及时修剪好了

2021-08-18 09:58:2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梁凯鸿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7月30日,有市民通过“e福州”APP在12345平台提交了诉求件:马尾区儒江东路海西财富中心的树枝长期无人修剪,影响市民通行,请有关部门处理一下。

  随即,该件由12345平台工作人员转给了马尾区园林中心。但由于这些树木是在海西财富中心内部,不属于马尾区园林中心管辖范围,因此马尾区园林中心申请将此诉求件撤回。

  诉求件又派给了马尾区住建局,但是,由于一直未收到海西财富中心建设单位的复工申请,故马尾区住建局无法联系到该建设单位,导致该件于8月4日再一次转到了马尾区园林中心。

  马尾区园林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当该件第二次到达他们手上后,出于服务群众、便民利民的工作原则,马尾区园林中心高度重视,要求即使不在管辖范围,也要为民办实事,尽快解决影响群众通行的问题。

  “由于当时正值台风期间,绿化工人正忙于抢险排障工作,所以我们在8月6日回复:待台风过后即安排进行义务修剪。”马尾区园林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台风过后,他们如期前往现场进行义务修剪。

  17日,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海西财富中心公交车站后的杂树灌木已经修剪完成,市民通行无阻。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平日里诸如此类权属不清或需要多方协调沟通解决的诉求件很多,但只要在12345平台上反映,他们都会督促,直至问题最终解决。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