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花海公园启动修复改造

2021-08-17 07:47: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奕婷
  

花海公园启动修复改造

  花海公园绿道附近木结构出现不同程度损坏。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记者近日从市园林中心获悉,花海公园配合“两江四岸”精品景观带的打造,已于12日启动修复改造工程。这也是花海公园自2013年开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

  16日上午,记者在花海公园发现,位于主入口处的主平台已被围挡,准备施工,木栈道的改造提升也即将入场。据了解,公园近年来人流量较大,部分基础设施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此次主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改造提升,全长4.3公里的休闲绿道花海公园段、600多米长的木栈桥将改造提升,同时增加配套设施,并根据“显山露水、间绿透绿”的原则对园区绿化梳理,增加林下空间,打开山水视廊。

  此次改造提升工程将采取分段施工的方式。目前花海公园鼓山大桥以东段暂时关闭出入口,另在鼓山大桥以西段设置了福立方路口、荷塘路口、主平台无障碍通道和鼓山桥下路口供游客绕行。届时将在各入口处设置交通引导牌,确保游客在此期间能够正常游园。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