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为企解忧办实事 暖心服务获点赞

2021-08-14 23:42: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黄文强 王福忠)“多亏有你们,项目才能顺利推进!”近日,福州市润欣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为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闽清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送来锦旗,感谢他们高效、热情的服务。

  日前,该公司去闽清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办理不动产抵押权预告登记业务。此次办件单元数量多,但该中心的系统不具备多个单元合并办理抵押权预告登记的功能。“逐一登记既耗时间又需要重新准备材料,还要企业多次往返,但企业融资需求又迫在眉睫。”该中心相关负责人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及时联系软件开发公司调整系统,耐心指导企业准备申报材料,当天就办完全部登记事项并颁发不动产登记证明。

  “早一天通过审批,就能早一天建设、早一天投产、早一天见效,感谢你们为我们争取了时间。”润欣智造经办点赞道。

  据介绍,由润欣智造承建的置信智造谷项目是闽清县引进的首个小微企业创业园工业地产开发项目。项目落地以来,闽清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成立工作专班,全程跟进提供精准指导,细化落实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厘清办证各环节的具体要求,指导企业逐一确定细节、明确办事流程、准备相关资料,大大缩短了审批和等待时间。

  今年以来,聚焦企业发展难题,闽清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梳理企业和群众办事最烦最难的领域和环节,让不动产登记业务快速办、暖心办。接下来,该县还将不断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优化不动产登记业务“不见面”,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