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8月17日启动

2021-08-13 19:44: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8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发布福州人才供需情况白皮书、发布百万高薪岗位、发布人才政策细则……记者了解到,为深化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福州市将于8月17日启动“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会上,一系列引才举措将一一呈现。

  据了解,“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将发布《福州人才供需情况白皮书》,介绍福州市对不同人才的实际需求。届时,福州将组织一、二、三产龙头企业,由高管介绍企业优势和招聘计划,重磅推出“百万高薪岗位”。此外,福州还将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人社局主要领导还将推介福州市人才政策实施细则和落实情况。享受相关人才政策的代表将在现场领取奖补资金和人才钥匙。在福州参加“好年华,聚福州”社会实践活动的学子也将分享在榕游学实践的感受和体会。

  据介绍,18日至28日线上双选会还将设立直播间,通过国内主流平台直播百万高薪岗位发布、明星企业专场宣讲、直播带岗宣讲、青年人才路演等活动。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目前“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专区已经上线。截至8月13日17时,共有276家企业参会、提供8222个岗位。

  今年6月,福州市启动“好年华,聚福州”游学活动,向全国高校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留在有福之州,同做有福之人,共建幸福之城。近2个月的时间里,来榕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达3094名,其中参加“好年华,聚福州”暑期社会实践的高校学子达1083名,学子们在各自的社会实践岗位上学以致用、施展人生抱负。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