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男保质期已过!童年古装男神 变发福大叔

2021-08-13 09:3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男保质期已过!童年古装男神 变发福大叔

  吕行

  有很多男艺人,步入中年经历了发福发腮,所谓一胖毁所有,分分钟就由“美男子”变成了“油腻中年大叔”。

  吕行在《司藤》中饰演赵江龙,一出场就让观众唏嘘不已:男神变成了中年大叔。吕行这位演员,说名字可能大概不太熟悉,但说到张娜拉主演的《刁蛮公主》里的“白云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那时候他还是个非常鲜的小鲜肉,饰演的角色人设也非常讨喜,圈了不少粉。

美男保质期已过!童年古装男神 变发福大叔

  邵峰

  《司藤》中,还有一位令人瞠目的童年古装男神,那便是丘山的扮演者邵峰。

  曾经,他是《霹雳菩萨》里那个一身白袍,手握长剑,性格冷傲孤僻但却重情重义的石惊天。时光匆匆,纵是美男也没有受到岁月的优待。

美男保质期已过!童年古装男神 变发福大叔

  黄海冰

  黄海冰曾红极一时,30岁之前演过金庸、古龙、梁羽生三大武侠大师的小说男主,古装扮相那叫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

  如今年近50,他承包了各类网剧里的天帝、师傅、爹爹一类的角色。身材也发福了不少,早已没有了当年那种道骨仙风的感觉。

美男保质期已过!童年古装男神 变发福大叔

  李解

  李解曾跟范冰冰传过绯闻,早年两人合作过《婀娜公主》和《尘埃落定》,2014年又合作过《武媚娘传奇》。他年轻时候丰神俊朗,塑造过很多惊艳的古装角色,比如《笑傲江湖》里的林平之。

  而2020年《民国奇探》中他再露面,胖了,也显老了。

美男保质期已过!童年古装男神 变发福大叔

  沈晓海

  沈晓海跟徐峥是同班同学,虽然名气不及徐峥,但也是不少人的童年男神。

  他演过很多反派,《机灵小不懂》里的宁王、《金蚕丝雨》里的傅玉书、《佛跳墙》里的曹达、《倩女幽魂》里的金光等。无一不是因为用俊朗的古装扮相,粉碎了观众的三观。

  但是后来啊,“金光叔叔”变成了《陈情令》里的金光善,一胖就逃不掉“油腻”这个魔咒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