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大力整治市容乱象

2021-08-13 08:03: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蓝瑜萍
  

  福州新闻网8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蓝瑜萍)连日来,福州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加大力度开展新一轮市容综合整治,全面营造有序、整洁、干净的市容环境。

  市容综合整治期间,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督促店家做好“门前三包”的管理工作,清理违规店招,解决部分店家店外店、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问题;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对辖区内占道经营的夜市排档、露天烧烤摊、流动摊贩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加强对便民市场、流动摊贩的监督管理,全面取缔流动点,特别是从事活禽、野生动物(含宰杀)等交易行为的流动摊点。

  一周以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60余人次、车辆50车次,共查处违反“门前三包”行为35起,清理整治流动摊点40余个,烧烤大排档16处,查扣相关占道物品40余件,拆除悬挂广告牌10余面。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