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足公布备战12强赛大名单 武磊、艾克森领衔

2021-08-12 17: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日,中国足协发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大名单,其中广州队8人入选,山东泰山和北京国安各有6人入选。为备战世预赛12强赛,国足将于8月17日起赴上海市组织集训备战,并参加12强赛第1轮至第6轮的相关赛事。

  公告中要求,参加中超联赛补赛的运动员于8月19日18:00前到队伍驻地报到,武磊于8月26日前到队伍参赛地报到。

  国足将在9月2日迎来首场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对手为澳大利亚。第二场对阵日本的比赛将在9月7日进行。此后,10月、11月各有2场比赛,最后的4场12强赛将在明年的1月到3月进行。

  附:中国男足备战名单

  广州足球俱乐部:艾克森、刘殿座、阿兰、韦世豪、蒋光太、张琳芃、高准翼、洛国富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张玉宁、王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骏凌、王燊超、李昂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金敬道、吴兴涵、王大雷、刘彬彬、徐新、郭田雨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曦、朱辰杰

  河北足球俱乐部:尹鸿博、王秋明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巴顿

  武汉足球俱乐部:蒿俊闵、董春雨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武磊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