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台中小学生书画交流展启动

2021-08-12 11:31: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11日,第九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第八届榕台中小学生书画交流展启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书画交流展以网络为平台,线上线下融合举办。线下在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展览,展期至8月19日,具体时间为9时开馆,18时30分闭馆,周四休馆。线上在“世界头条”APP展示,持续到8月31日。

  “亲情海峡·彩虹书画”榕台中小学生书画交流展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得到榕台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和口碑。今年是第八届,福州市政协、福州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牵头,共征集到书画作品1万多件,经专家评选出获奖作品369幅,精心编印成册,其中台湾获奖作品130幅。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共展出两岸特邀嘉宾作品、中小学生一二三等奖作品205幅,既有童真浪漫的儿童画,也有水墨丹青的国画,还有行云流水的书法,题材丰富、异彩纷呈。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